close

2013是個很不一樣的年

怎麼說?

在這個年之前,一直認為自己生活不是很順利

倒不是物質上的缺乏

只是心境上一直有種滯礙難以突破的不開朗感

再加上時間過得很快,沒有目標的情況,生活就像沙漏一般無聲無息的逝去

在自我能力上沒有提升,體重倒是直線上升

2013年初,不是很認真的列了幾個目標,包含:減肥、辦同學會、考英文

年末總檢討,發現自己竟然完成了減肥10公斤及辦同學會兩項任務

藉由減肥,還發現了慢跑這個令人愉悅的運動,更因此讀了許多相關的好文、好書、好觀念

運動讓人正向思考,吸引正向的能量

我的2013後半年,過得很開心!

 

我想,2014就讓我活得忙碌一點、更有目標一些

有了小孩之後,加上工作,無時不覺得忙

但我發現,大忙人多的是(例如我的主管),目標的達成是事在人為!

我希望我可以持續下去,但在持續之前,必須要有個「開始」

以下是我的2014新年目標,加油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l  健康

          1.   再減10公斤;體脂降到30%以下

          2.   10點上床睡覺,5點起床

          3.   持續慢跑、2014跑一場5k以上的路跑賽

          4.   持續POO-FREE

          5.   綠色生活運動:CLEAN DIET、小蘇打&手工皂取代清潔劑、使用環保餐具(自備容器、停用免洗餐具)

l  家庭

          1.   順利搬家到台南

          2.   訓練兩個小孩自己睡

          3.   紀錄兩兄弟成長點滴、每月整理照片,年底完成紀錄片、相片製作2015月曆

l  工作:找到新工作

l  理財

          1.   養成記帳習慣,每月檢討支出,不再月光

          2.   搞懂全家保險方案+紀錄

          3.   每月有小結餘(3)

l  自我能力進階

        1.     恢復BLOG紀錄,至少每週一篇

        2.     TOEIC,希望完成800以上成績

        3.     學織毛衣,完成一頂海浪帽

        4.     學縫紉機,可以幫大兒子改褲長和褲長

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lidech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