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1-08-02_21-44-06_837.jpg   


由於身材關係...事線業向來走低調內含光路線

只有在生產後找到一片春天,著實發揮她們應有的功能

月子期間生活甚是單調,只好從突破奶量上找到樂趣

院裡有一位大笑姑婆的衛教師...笑聲一整個開朗

那天幫一位媽媽「送便當」到嬰兒室,滿滿一瓶120cc的母乳

哇~看的好生羨慕

她眼光一轉..問了我一聲有沒有要睡午覺,可以來幫忙"看看"我擠母乳的狀況

不疑有他地回答:現在可以啊!

她眼露精光,同電梯的媽媽們則有默契地掩嘴一笑

----------------------我是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阿娘喂!!!!!!!

人家說護士幫忙通乳線的痛跟生產有比

原來剛剛的那個媽媽也是被手擠了120cc

擠到呼天搶地求饒不已..而我已是飆淚邊緣

一小時成果,我也被了擠了100cc

護士小姐"開朗"的笑:哈哈..我是德謙醫院擠奶第一名()

果然隔天事業線呈現熱燙燙的黑青狀態

真的是大紅大紫!!

從此刻才知道..原來我第一胎的母乳簡直是亂搞

還好小犬不棄嫌

現在每天大約四小時就要擠一次, 晚上還要定鬧鐘起來,以確保貨源純正平衡供給需求,小二犬食量也上升中,為娘的貨備得還不算太齊全,勤勉、必勝~~~

最後..必須在此向所有的母乳媽媽致上誠摯敬意!


 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lidech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