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大寶恩陸陸續開始掉牙了

其實媽媽覺得這是自然現象,只要沒有太難過也沒有長歪的跡象就隨他去

我也沒有幫小孩保留牙齒

不過這是最後一顆了,加上這顆是我家把把徒手拔的,撰文以茲紀念

20140623尚恩掉門牙   47410

在這週日開始,大寶的門牙就開始搖動了

自週一這位大哥就開始盧小小,逄人就叫人家猜它什麼時侯會掉

而且我們只能猜"今天",媽媽猜「週三」還被他生氣好久

去學校之後,可能班上一大堆無齒之徒

大家一交流無齒經驗後,老大回家就一直叫我幫他拔

說他同學某某的門牙是他碼碼幫他拔的@@

媽媽聽到我都快昏倒了...

他盧我不成,目標轉移到把把

週一整晚整個起蒙子很不young,超級煩躁

要拔又怕痛

搖一分鐘,呱呱叫三分鐘,休息十分鐘

經過了一個多小時的徒手搖牙

終~於~掉~了!

47412

各位看倌,大爺心情變得超好~~~

還好有掉,不然今晚會被他煩鼠@@

47418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lidech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